风的十四行诗

圈地自萌

【大宫sk 】 轻飘飘 07(ABO设定)

Simon Z:

前文:01     02    03    04    05    06


回顾了一下大纲,发现我莫名喜欢虐nino


但是写这章的时候,意外地有些许难受


因为脑中一直浮现二宫被虐隐忍的样子 /(ㄒoㄒ)/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07


告白来的就是那么突如其来,衣冠不整的二宫和也发疯似的言语让大野智瞪大了眼睛,肢体动作开始不协调,只有呆呆重复一遍二宫的话,“你喜欢我?”


 


“对啊,我喜欢你,喜欢才让你标记我,喜欢你才不停打电话约你,喜欢你才会莫名其妙的生气,你现在听懂了啊?”


 


大野智退后两步,有点不可置信,“我…我有女朋友啊,你是我的弟弟啊,你喜欢我?”


 


Alpha和omega之间有友谊吗?因为alpha和omega因为生理上的互补所以保持纯洁的友谊是很困难,所以很多人都说不可能,但是这个问题一直以来对于大野智来说是肯定的,友谊一定会有。大野智是一个友谊至上的人,爱情并不是人生活的一切。


 


和二宫的相见后,让他更加确认了这一点。


 


但是大野智错了,即使他可以保持朋友的态度,不越过雷池一步。但是他却没有察觉到二宫心境的变化,他原来一直抱着某种目的站在自己身边。


 


“弟弟?哈哈哈哈,大野先生你开始妄想了吗?我是你的亲弟弟吗?我的‘哥哥’?alpha和omega本来就不应该有友情的。”二宫拉了拉自己的衣服,苦笑一下。


 


没有再抬眼看过二宫,失魂落魄地转身,大野智就像喝醉了一样跌跌撞撞地离开了二宫家。二宫也没有去挽留,只是目送着他离开。感情的暴露就意味着现有关系的结束,二宫不是没有预料过计划的失败。只是当失败真的来的时候,绝望的感觉真的很差劲。


 


连续几天,两个人都没有再有过一丝的联系。最后还是大野智主动发了条短信邀了二宫出来喝酒,二宫看了看短信叹了口气:该来的终究会来。简单回了一个好就当是答应了。


 


当然紧张的不只是二宫。大野先二宫一步来到了居酒屋,坐立不安地好一会,之所以会先到是因为担心等一下该说的话都说不出口,大野想先开喝,。这几天大野完全不敢想二宫,一想到他的脸,就会联想到那天两个人拥吻到天昏地暗的样子。


 


半响,二宫拖着疲惫的面容来到了,用眼神和大野打了个招呼后,便脱下了外套向服务员要了一杯生啤,就正对着大野坐下了。不同于以前,原本伪装得很好得感情一旦暴露了,就只能像开闸的洪水一样,关不住了。


 


“什么事情?”二宫的声音先行打破了沉默的空气。


 


大野喝了口酒,思索片刻,“nino,你可以收手吗?”


 


二宫从服务员手中接过啤酒,听到大野的发问,突然一愣,空气凝固了几分钟,唯有喝下手中的啤酒,二宫眼眶开始泛红,“你指的是什么事情收手,我们两个人的交往……还是我对你的感情”


 


大野不知道是不是酒劲上来了,眼中的二宫满脸是一副有所倾诉的样子,那么柔弱,“nino你真的不懂吗?我有女朋友,而且我也不想和她分手。我也一直把你当成我的弟弟,我们就不能像之前一样吗?”


 


“呵,以前?”二宫自嘲地一笑,“你是希望我的明恋又变成暗恋吗?每天看着你和你的女朋友亲亲热热,当着面还要假惺惺地笑,回家后我一个人默默流泪,这样子就是你想要的吗?”


 


二宫的眼泪滴答滴答地落在桌面,溅起的泪花感觉又变成一支支利箭射向二宫的心脏,但最让二宫心寒的是大野的态度,从认识到现在,我还是你的弟弟吗?你看我的眼神就没有一丝的爱吗?你真要我做你一辈子的弟弟吗?为什么爱一个人会怎么痛苦?


 


大野沉默了,一时间不知道要如何回话,一口气连干了三杯清酒。酒气一上,大野黝黑的脸开始变得暗红,平时就没有神的眼睛此刻更加散开了。见大野不开口,二宫就壮着胆子继续说。


 


“我可以为上次发情期的勾引的事情跟你道歉,但是我不后悔。”


 


“不后悔!你知道你差点陷我于不义吗!”不说发情期的事情还好,一说起来大野就不打一处来。语气非常不友好,二宫和也忍着这几乎于怒吼的声音,心里不由得苦笑起来:想他二宫和也作为一个omega,一直都是众星捧月站在顶端,不想今天也有被这样一个黑面包咆哮的一天。


 


“我今天就把话放在这里,我和你不可能,你放弃吧”大野智仿佛下定决心一般下了最后通牒。


 


“终于说出口了”二宫绝望地合上了双眼,身子向后一倾,“你的意思是要和我绝交吗?”


 


“如果你不肯放手的话。”


 
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”二宫开始大笑,笑的声音太大吸引了周围人的目光,一阵一阵的笑声很快就消散开,小巧的汉堡手盖在自己的脸上,遮住了自己悲伤的表情。就算是一败涂地,也要高傲地输。“既然是最后一面,给我个临别礼物,也可以吧。”


 


二宫突然俯下头,对准大野的嘴唇,轻轻碰了一下,大野一时没有反应过来,举起双手向前用力一推,可能是因为喝了太多,力气一时没有掌握好,被推飞的二宫狠狠地撞上了背后的椅子,腰的位置被椅子尖锐的部分使劲戳了一下,二宫吃痛手摸着腰从椅子边缘慢慢滑了下去。


 


“nino!”大野智没想到自己的力气会那么大,刚才喝下的酒全部都醒了。下一秒,大野就走到二宫身边,伸手就去扶他。


 


“不要碰我!”二宫低头一声怒吼,喝止了大野的动作,自己忍着痛站了起来,“如果你想要绝情,就狠一点,不用捅我一刀,又假惺惺地给我疗伤。”


 


“nino,对不起,我不是那个意思”大野看着泪水满面却还一副咬着嘴唇隐忍的二宫和也,心痛不已,他只是希望二宫可以收手,他那么优秀,明明有更多选择的。


 


二宫用尽全力去调整自己的呼吸,扶着腰转身慢慢地离开,“大野智,你的温柔真的让我厌恶,但是又让我无比喜欢,只愿我们今后不要相见,祝我们各自安好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89)